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你敢来飙戏吗?这部电影在荆州招群众演员啦!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4-11

  以长江大保护为题材的电影《一江清水》经过近三年的筹备,近期将全程在荆州市拍摄。

  电影《一江清水》是湖北省文联文艺创作扶持项目,该片已在电影局备案公示,影片由曾经摄制电影《岁月旅途》《桃花红梨花白》《春分有雨》《村路弯弯》《白云生处》等多部主旋律影片的武汉春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摄制。

  根据剧情需要,招聘下列人员参加演岀:

  1.剧中饰演小学老师,年龄28岁至30岁的女性。

  2.剧中饰演小学生,年龄7至8岁男孩,家长全程陪同。

  3.剧中饰演老渔民,60左右的男士。

  4.其他群众演员若干,适合扮演渔民。

  有意者请将朗读“我爱长江,我爱母亲河”的15秒短视频、本人照片及联系方式发至以下邮箱:1519325170@qq.com。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