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猪肉价格下跌鱼肉上涨 蔬菜价格整体平稳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4-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猪肉、鱼肉、蔬菜都是老百姓菜篮子里的主要产品,目前市场上的猪肉的价格一再走低,不过随之而来的鱼类还有部分蔬菜价格却持续上涨,为此,记者也探访了城区某菜市场,了解近期肉菜价格走势。

  在蛇入山菜市场,水产摊位前来买鱼的市民寥寥无几,鲫鱼12元一斤,黄骨鱼15块一斤,鳝鱼更是超过了40元一斤,商户们进了鱼却销不动,一筹莫展。

  长江禁渔后,鱼类的价格也水涨船高,许多商户一天只能卖个几十斤鱼,几乎是赚不到钱。不过,和水产摊位的冷清相比,猪肉商贩门前却是一片繁忙。

  猪肉价格近期连续十几天走低,五花肉20元左右一斤,排骨不到30元一斤,瘦肉25元一斤,猪肉价格以每天几毛钱的价格连续下降。

  目前猪肉价格正处于下降区间,主要是生猪产能恢复,猪肉上市量明显增加,预计未来几天猪肉价格还有下降空间。

  肉类价格有涨有跌,蔬菜价格也处于波动状态,像莴笋目前大量上市,价格也跌到了1元多,不过受气温影响,空心菜的价格有所上涨。

  菜价整体趋于平稳,预计在气温回升后,部分菜价也会进一步下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