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务院安委办专家来荆州开发区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4-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华美瑜)4月11日,国务院安委办专家组来到荆州开发区,开展危险化学品重点县第五轮专家指导服务,并召开专家指导服务预备会议。

  会上,专家组传达了关于开展第五轮危险化学品重点县专家指导服务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介绍了本轮指导服务目的、要求、任务和具体安排。荆州开发区主要负责人作相关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本轮指导服务历时一周,将以推动三年行动、三项整治、“三个一”建设为工作重点,通过“集中指导、持续帮扶”的方式,从政府、企业、示范县培育三个层面,对荆州开发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评估。其间,专家组将对郡泰医药、沃佳生物、安道麦、达一化工和太和气体共5家重点企业进行安全检查,对第四轮发现存在重大隐患与突出问题进行复查,并开展问题反馈交流和安全生产专题培训,力促荆州开发区安全生产水平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在历次专家组的科学指导和有力帮助下,荆州开发区通过严格落实整改、验收、销号“闭环式”管理和重大安全隐患挂牌督办,危化领域风险管控意识不断强化,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危险化学品领域未发生较大安全事故,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