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三亚、海口,荆州来了!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4-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刘珺 范芹丽)当“天涯海角”与楚国古都冲破了地理距离的阻隔再度重逢,会给人带来什么样的感受呢?4月14日、15日,荆州人民将带着浓浓的感恩之情来到三亚、海口,展开为期2天的感恩回馈和旅游城市推介之旅。

(资料图)

  荆州与海南山水相隔,疫情来时琼荆两地守望相助,共克时艰,278名海南医护人员千里驰援荆州,奋不顾身,争分夺秒。海南医疗队在荆州期间,无数个日日夜夜拼搏奉献,印证着情同手足的“海南·荆州”情。疫情无情人有情,这份情谊江海相连,心手相牵。

(资料图)

  一年后的今天,为表达对海南人民的感激之情,延续荆州与海口、三亚友好合作关系,荆州市人民政府特意安排了三亚、海口两场感恩回馈旅游城市推介会。这是继去年海南医疗队千里驰援荆州,以命相拼时隔一年后,两地再次携手续写江海情谊,椰风楚韵再度交汇相融。

  活动当天,到场嘉宾不仅可以欣赏荆楚风情表演,品尝荆州特色产品,还能感受“千年古城,灵动荆州”的独特魅力,了解荆州的旅游线路产品。

(资料图)

  另外,主办方还安排了旅游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市场主体签订航旅合作协议,共同培育开发精品线路。

  荆州文旅部门为海南省援助荆州医疗队员准备了一份特别礼物,届时将在推介会现场宣布。

(资料图)

  海南的朋友们,准备好了吗,欢迎您带上亲朋好友来荆州走走看看,感受荆州人民的热情淳朴和水乡风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