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大片惊艳全球!荆州元素从第一秒开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4-12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12日下午,外交部湖北全球特别推介活动在北京开幕,世界将目光聚焦在湖北。在这场推介会中,荆州元素也频频亮相,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

  下午4:45,在外交部南楼蓝厅,“英雄的湖北:浴火重生,再创辉煌”外交部湖北全球特别推介活动开始,这是外交部在疫情后举行的首场省区市全球推介活动,除展示湖北和武汉抗疫成就外,还呈现了战胜疫情后的湖北和武汉经济社会全方位发展的新面貌,介绍湖北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前景,推介加大对外开放的新举措,为各国与湖北加强交流合作搭建新桥梁。

  活动发布的宣传片,从壮观磅礴的自然景观到历史悠久的文化遗产,从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到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全方位展现湖北的美。其中,在宣传片第一秒亮相的,就是荆州籍小提琴演奏家余振阳,他拉响了宣传片主题曲《洪湖水浪打浪》贯穿始终。

  随后,一批代表着荆州的元素一一亮相,洪湖莲花盛景、石首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江汉平原、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洪湖瞿家湾、荆州古城、越王勾践剑、非物质文化遗产楚式漆器等特色荆州元素,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荆州名气,将素有三国名城、鱼米之乡美名的大美荆州展现在了世界面前。

  推介活动中,主持人还提到了公安女孩儿甘如意,她在疫情期间4天3夜跋涉300公里回到医院支援疫情的故事,感动了大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