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沿江路店招已开始安装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4-13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我们节目中报道了沙市区沿江路商铺的招牌被拆,施工方没有按照约定时间安装新招牌,严重影响了商铺生意的问题。最近商铺店主联系了记者,说经过我们的报道后已经开始施工。

  商铺店主林先生:因为像我们这边主要是临街生意,就很多那种散户、客人的话都是看招牌来做生意的,如果没有招牌,等于我们这门面做什么东西、卖什么东西别人都不知道。

  经过记者调查,因为施工方没有向城管部门提交报装资料,导致安装一直停滞。理清相关程序后,施工方承诺排除天气影响,一个星期左右完成新招牌。

  商铺店主林先生:大概是3月27号就开始施工了,工期大概是三天左右,这边就装了个彩钢架子,装了扣条,目前还剩就是彩钢的底座,还有正面的那个划分区隔,这个还没有施工完成,他说可能还要等几天。

  林先生在现场告诉记者,到目前为止店招的主体已经搭建完成。沿江路商铺店招施工大概什么时候才能竣工?记者也咨询了现场施工人员。

  文楚片区旧城改造项目工作人员:开工了4天到5天时间吧,因为下雨就停工了到现在,今天是第一天的复工,下面那个底板扣上去,还有边条也扣上去就完了,这两天材料回来,就这两三天吧,尽快的速度把它搞完。

  商铺店主:感谢你们,还是谢谢你们及时搞好,时间还不知道拖多久,谢谢你们

  施工方告诉记者,如果不下雨,商铺招牌大概在三天内就能完成施工,店主就能挂上自己的招牌,减少因为没招牌对生意产生的影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