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中心城区在建工地创卫复审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4-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吴琴燕)4月13日,荆州市中心城区在建工地创卫复审工作推进会暨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召开,100余个工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介绍了创卫评分细则、自查要求、工地卫生标准等,要求各工地对标开展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根据城区在建工地创卫复审工作自查要求,各工地应有健康教育宣传栏,工人健康教育知晓率达到100%;工地围挡上标语喷绘见新,无破损,无乱涂乱画;工地大门口必须硬化,长度不少于5米,有车辆冲洗装置,配备专人对进出车辆进行冲洗;场内围挡朝城市道路外侧不能堆放任何建筑材料及垃圾,工地内设置醒目实用垃圾池,要加盖、加喷淋等。

  同时,根据建筑(待建)工地卫生标准,建筑物内垃圾应采用容器或搭设专用封闭式垃圾道的方式清运,严禁凌空抛掷;施工现场临时设施、临时道路设置科学合理,施工区、材料加工及存放区应与办公区、生活区划分清晰;施工现场应设置排水沟及沉淀池,施工污水应经沉淀处理达标后,方可排入市政污水管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