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4-15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更好宣传囯家政治安全和网络安全,近日,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全面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以自媒体直播方式为主,通过线上论坛、微信公众号、短视频大V、直播互动等形式,传播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公众网络安全意识,共筑网络安全防线,迎接建党100周年。

  自媒体直播以一线民警与本地网红主播一问一答、围绕网民关心的问题进行趣味问答、线上抽奖、微信公众号留言、朋友圈转发等形式,进一步拉近与网民的距离,现场互动取得了良好效果。累计直播观看量突破1.3万人次,点赞量4912余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