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职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4-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田晓军 赵银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15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在市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市委讲师团成员吴晓兵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吴晓兵以《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为大家讲授了精彩的学习辅导报告。报告从两条逻辑线、十个切入点出发,通过讲述民族复兴的时代呼唤、重要枢纽、历史选择和路径求索,重温了党在各个历史发展阶段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报告以独特的理论视角,感人至深的典型实例,帮助大家对党光辉艰辛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为了进一步推动工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责任,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发展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工运史结合起来,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通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开展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相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还要积极组织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市总工会机关和直属单位、中心城区总工会干部、一线职工代表260人参加报告会。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辅导报告会既是一堂党史辅导课,也是一堂思想教育课,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本次宣讲报告会通过无线荆州APP全程网络直播,吸引2.2万职工线上观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