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站式”服务 荆州新增一家综合性养老服务机构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4-16

  4月14日上午,荆州区首家综合性居家养老服务机构——荆州得福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挂牌运营,老年人可在家门口享受医食住娱一站式服务。

  该服务中心是目前荆州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民办非盈利性养老机构,位于荆州区拥军路,占地面积3890平方米,拥有200张护理型床位,以社区居家老人为主要服务对象。

  该中心内设“书院”“戏院”“医馆”“膳堂”“颐养”等医食住娱场所,引入解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工组织、志愿组织等专业力量可持续开展活动,可为居家老人提供日托、夜托、短期托、长期托等养老服务,还可提供送餐、送医、保洁、洗浴、理发、代购等上门服务。

  据得福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邓莉玲介绍,该中心致力打造“养老机构—社区—居家”链接式养老服务模式,实行“点单—服务—回访”供需精准服务,让老年人在家门口享受到更优质的多元化服务。

  目前,得福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服务范围为荆州区解放社区、玄妙观社区,今后服务范围将在荆州城区逐步扩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