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动真格”了!大力整治不文明交通行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4-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为了助力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4月16日上午,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组织抽调中心城区三个大队的民警开展整治行动,通过大力整治,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意识。 

  

  上午9点半,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二、三大队民警在沙隆达广场集合,秩序大队统一部署整治任务。

  

  根据安排,各大队民警在指定路段开展整治。在北京路、便河东路路口,民警发现一名摩托车驾驶员未戴头盔。经过检查,其证照齐全,对于未佩戴安全头盔的违法行为,民警处以罚款50元、记2分。

  

  与此同时,一辆三轮电动车拖着超长的金属物品在马路中间行驶,民警立即对其进行拦截。检查发现,该驾驶员属于无证驾驶,民警现场暂扣车辆,进一步核实后将依法进行处理。

  在江汉路、北京路交会处,民警也对此开展检查,对现场有逆行等违法行为的车辆,民警也一一进行了查处,并依法对其做出处罚。

  上午2个小时的整治行动,民警共在中心城区4个路口开展,投入警力70余名,共暂扣16辆车辆、查处行人闯红灯7起、非机动车违法43起。这次的整治行动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各大队会分别在辖区内大力开展闯红灯、逆行、不戴头盔、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的整治行动,以此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文明意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