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1“大美荆州”松滋洈水越野赛4月18日开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4-17

  荆州新闻网消息(松滋台 梅杏 李媛媛 吴为中)2021“大美荆州”松滋洈水越野赛4月18号将在洈水正式开赛。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在松滋全民健身中心羽毛球馆内,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正在摆放桌椅,准备赛事包。明天参赛者们将在这里报到,领取赛事包。

  在松滋洈水汽车露营地的主会场,工作人员正在搭建主会场舞台桁架和起跑点拱门,安装音响设备。

  据了解,此次2021“大美荆州”松滋洈水越野赛吸引了近1100名参赛者。两百多名志愿者将接受系统的专业技能培训,包含马拉松赛事基本情况,安全应急,礼仪接待,医疗急救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在比赛过程中,赛道沿途还设置了3辆救护车和12名急救跑者,确保参赛运动员的生命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