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委宣传部调研组到荆州区调研“创文”工作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04-19

  4月16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余红岚带队到荆州区调研“创文”工作。余红岚一行先后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八岭山镇了解荆州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建议。

  在荆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时,余红岚一行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阵地运行、志愿服务等情况。余红岚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供需对接、保障措施等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积极引导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伍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送到群众心坎上。

  在八岭山镇调研时,余红岚一行先后到镇机关、铜岭村党群服务中心、铜铃岗蔬菜主题公园等地,详细了解站所建设、点位建设、乡风文明、宣传氛围等情况。余红岚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做到宣传形式多样化,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要进一步把“创文”工作落实落细,密切群众关系,发动群众参与,让“创文”成果真正惠及群众,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吕金舫,区委副书记杨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磊参加调研。(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