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城管系统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现场会召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4-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田晓莉)今天(4月19日),荆州市城管系统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现场会召开。

  上午,与会人员先后到新沙路与沿江路交界处、惠工街拆迁区域、北京路、柳二中转站、张李家渊公厕、北湖路、沙市区政府等地,现场查看口袋公园建设、拆迁工地管理、“门前三包”,中转站、垃圾清运车管养,公厕达标管养模式、道路清扫保洁及垃圾容器设置、专班阵地建设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市城管执法委党组书记、主任张云飞严肃指出,当前正处于创卫的关键阶段,个别地方还存在问题梳理不清、整改标准不明、工作推进不力等问题。他强调,要摸清问题不遗漏,各区城管部门要弄清基础现状,全面排查梳理辖区内短板和问题,分类细化整改清单,对辖区内的重点、难点问题做到心中有数、措施有力。要直面问题不回避,各区城管部门要把辖区垃圾清收、公厕改造、非机动车停放和道路两边、医院、学校、菜市场等周边占道经营等重点和关键问题,按照标准抓好整治。要解决问题不手软,各区城管部门对问题的整改要做到分门别类、责任明确、边界清晰、口径一致,突出重点,分项开展专项整治;市城管执法委各专业科室要针对全市突出的重难点问题,加强业务指导和督查。

  座谈会上,各区城管执法局(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就近期创卫工作开展交流;市城管执法委执法监督科科长吴静、环卫管理科科长顾全分别指出了当前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执法管理工作和环境卫生工作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详细解读了相关工作的规范和标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