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创卫办对沙市区部分社区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4-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倩倩)近日,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荆州市创卫办对沙市区朝阳街办部分社区“五小”行业、农贸市场、老旧小区卫生情况进行了随机检查。

  荆州市创卫办工作人员首先来到沙市区朝阳路街道办事处的杨林堤路社区。检查发现,小餐馆普遍未亮证经营(过期或者无证),缺少卫生许可证和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无“三防”设施;社区卫生服务站醒目处未见健康教育宣传栏,门口绿化带有垃圾、“门前三包”责任不落实;市场占道经营较多、流动摊贩管理无序,部分熟食门店无“三防”设施或未使用;蔬菜农药残留检测点及公示栏缺失,检测结果未公示。

  朝阳街办红星路社区,检查发现社区创卫宣传氛围不浓,健康教育宣传栏缺失;市烟草专卖局稽查支队单位食堂未办证、无“三防”设施;毒饵站设置不规范,未投放药物;垃圾集中收集点设置不规范,未密闭,垃圾乱堆乱放。

  对于此次随机检查,市创卫办要求沙市区迅速组织力量,按照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标准对全区开展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同时举一反三,防止类似问题在辖区内再次发生或整改后反弹,确保问题整改销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