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楼上种菜楼下下雨 沙市的这位老姨爹心很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4-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田心怡)最近,家住沙市区五星三村的高姨爹反映,小区有人在房顶种菜,影响了他的生活,希望记者帮忙。

  上午,记者来到高姨爹家中,只见屋内墙面和天花板多处发霉,阳台墙顶也有部分脱落。高姨爹认为,这是因为住在隔壁的喻姨爹在楼顶种菜,产生的泥水长期堆积,水渐渐渗入他家墙体导致的。更让高姨爹苦恼的是,因为阳台墙顶脱落,每到下雨天家里都会漏水,为此,高姨爹曾多次找喻姨爹沟通。

  随后,记者来到喻姨爹家里,发现楼顶上的确种满了蔬菜绿植。喻姨爹说,自己随便种点菜吃,收拾得干干净净,没有漏水的现象,高姨爹家里发霉的情况和自己没有关系。

  原来,在开始种菜的半年前,喻姨爹将楼顶所堆的垃圾全部清理干净,这其中还包括高姨爹家的楼顶部分,种菜时高姨爹也没有制止,现在来要求他移除菜地,就得赔偿当时清理楼顶垃圾的一万多元款项。

  记者又来到肉联路社区居委会了解情况,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三月份他们曾对此事进行协商,喻姨爹承诺一个月内帮高师傅做好防水,但是因为工作缘故拖延到现在,而高姨爹认为修复防水不能一劳永逸,只有移除菜地才可以解决问题,双方僵持不下。社区表示将进一步进行协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