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海南省.荆州市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荆州举行

来源: 荆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1-04-20

  4月16日,海南省、荆州市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荆州两湖绿谷隆重举行。

  海南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雷雨,荆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毕英才,两湖绿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荐分别致辞讲话。

  海南省供销社经济发展处处长郑有群带领海南省澄迈县、昌江县两县水果种植大户代表,详细介绍了海南农产品特别是水果的种植和销售情况,展示了独具海南特色的各种农产品。两湖绿谷昌盛果业李玉斌代表市场水果经销商户介绍了海南水果在荆州的销售情况及琼荆合作愿景。

  活动中,全体参会代表对海南省澄迈县、昌江县的凤梨、香水菠萝、火龙果、香蕉、芒果、圣女果、石榴等12种精品水果进行了现场品鉴,所有展品以优良的口感、上乘的品质受到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多家商户达成购销意向并签订意向书。届时,海南省的优质农特产品引入荆州市场,可让荆州市民更实惠、便捷地购买到品类丰富、绿色优质的海南蔬果。通过两地供销系统合作,将最大幅度减少农产品流通环节和采购成本,形成长期稳定的销售渠道,确保农民增产增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此次海南省荆州市农产品产销对接会,由海南省供销社、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荆州市供销社承办,两湖绿谷协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