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家庭教育协会成立

来源: 云上公安 2021-04-20

  4月17日,致力于专门研究家庭教育工作、普及家庭教育科学理念的公益组织——公安县家庭教育协会正式成立。

  在公安县一中学术报告厅,来自县妇联,县民政局的负责人以及全县各中小学校行业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通过各项章程,选举产生公安县家庭教育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公安一中语文高级教师黄杰当选为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据了解,公安县家庭教育协会是由公安县教育工作者和从事家庭教育研究的中小学校志愿组成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之后将积极传播家庭教育新理念,帮助更多的家长锻造心理健康,提升更多家庭的幸福指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