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风社区第三网格开展创卫创文专项行动

来源: 2021-04-2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刘晓晓)交通文明劝导是荆州市“五城同创”工作重要组成,为进一步配合社区开展创卫和文明劝导,推进全市创卫创文工作,4月11日,新风社区第三网格党支部组织下沉党员干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开展创卫创文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开展旨在深入群众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形成良好的环境卫生长效机制。第三网格党员干部积极引导广大市民树立文明意识,提升文明素质,展现文明形象。在8小时的活动中,同志们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提醒市民注意过马路安全、现场给路人提供帮助、对沿街商户与居民进行创卫、环保再宣传,对少数市民乱堆乱放、乱停乱摆、不遵守交通规则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劝导。大家全天坚守于新风二路与学苑路交汇南侧主要路口,以实际行动引导和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国家卫生文明城市,进一步营造广大市民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宣传创文、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