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铁腕拆除19处违建 面积约760平方米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4-22

  “您的这两间房屋属于违建,需要依法拆除……”日前,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联合街道等部门联合执法,对北京东路燎原大市场附近一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通过前期走访排查,该支队确定此处2间房屋为违法建筑,占地约100平方米。经过前期沟通协调,该支队制定专门拆除方案,并于当天联合相关部门进行执法。在拆违现场,工作人员还以此为契机,向周边群众大力宣传违建带来的隐患,赢得群众的理解与支持,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到创文、创卫工作中来,维护居住环境秩序稳定。

  据了解,自创卫复审工作开展以来,该支队已依法对联合街道、鱼龙桥街道等地19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760平方米。下一步,该支队还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违章建筑的巡查清除力度,对违建实行“零容忍”态度,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震慑一片、教育一方,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