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复兴大道不夜查?荆州交警提醒您:假的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4-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复兴大道通车后,为市民提供了方便,但也出现了“喝酒就走快速路,车速快交警不会查”的说法。为严厉打击在快速路出现的酒醉驾等重点违法行为,4月19日晚,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组织警力就在复兴大道荆州段展开了夜查整治行动。

  当晚8点多,一大队三中队在复兴大道西环路出口段设卡开展夜查。行动中,民警在卡点前方150米开始设置发光警示板、警车、渐变警示区,引导车辆减缓车速进入检查区。8点20分,民警拦截两辆非法进入禁行路段的摩托车和2辆改型拖拉机。晚上9点左右,一辆皮卡车驾驶人与同车三人全部饮酒,进入卡点被民警拦截,由于驾驶员涉嫌酒驾,其将受到罚款2000元、记12分、吊销驾驶证半年的处罚。又过了20分钟,一男子饮酒驾驶后带着妻子,称快速路上怕妻子开车危险,竟冒险酒后驾驶,民警检查过程中发现该车驾驶人还是二次饮酒被查,他将面临拘留10日,吊销驾照的处罚;晚上9点48分,又有一名小车驾驶人被查,经过检测,其体内酒精浓度为116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民警带其进行了血检并暂扣车辆,如果血检数值仍然超过80mg/100ml,民警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此次快速路夜查行动持续3个小时,共查获酒驾4起涉嫌醉驾1起,闯禁行6起。

  民警提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饮酒驾驶害人害己,切不可自作聪明,抱有侥幸心理以身试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