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一个刹车 7吨小龙虾差点“没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4-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颖 杨秋 彭孟 邓洋)近几天,荆州连日阴雨天气,给司机朋友带来极大不便。4月20日下午两点左右,207国道湖北公安黄金口路段,一辆运输小龙虾的轻型小货车与一辆大型挂车追尾,造成小货车上两人被困,消防、交警、医疗等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

  救援人员到达时,被追尾的大型挂车已经驶离现场,小货车车头变形,两名男子被卡在驾驶室内。由于撞击后,主驾驶车门无法开启,消防人员使用扩张器对驾驶室进行扩张,等扩张到一定程度后,主驾驶车门可以正常开启,消防人员扶住驾驶员慢慢下车,随后继续对变形的副驾驶进行扩张和破拆。消防员爬进驾驶室内,保护男子在破拆过程中不受伤。10分钟后,大家一起配合,把男子从驾驶室抱到担架上,交给医护人员送到就近医院检查。经检查两名男子仅受轻伤。

  据了解,小货车司机载着七吨小龙虾着急赶路,恰逢大雨天,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导致刹车不及时,才发生追尾事故。

  在此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开车须谨慎,尤其是下雨天路滑,要保持安全车距,谨慎驾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