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打卡领绿书签!荆州“护苗2021”专项行动启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4-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根据荆州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统一部署,为深入推进“护苗2021”绿书签专项行动,即日起,荆州新闻网在无线荆州APP,开展“打卡领绿书签”公益活动,倡导全市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营造崇尚知识、热爱学习、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由荆州市委宣传部主办,荆州新闻网承办,荆州区委宣传部、沙市区委宣传部、新华书店荆州市分公司协办。参与者需要在无线荆州APP,坚持连续打卡21天,即可领取绿书签电子凭证,凭此可在市新华书店享受购书打折优惠。

  据了解,绿书签行动是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契机,以特别设计制作的绿书签为载体,以“拒绝盗版,从我做起”为宣传口号,倡导公众尊重创意、支持正版,在全社会掀起营造繁荣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热潮的年度主题行动。今年“绿书签行动”的目标是,通过活动的开展,促进司法、政府、社会、学校、家庭“护苗”协调一致,提升青少年安全意识和法治素养,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健康成长。

  接下来,荆州新闻网、无线荆州还将通过开展绿书签好书推荐、绿书签征文比赛等活动,将“绿书签行动”融入思想道德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全民阅读、保护知识产权、青春期教育、网络安全素养等主题,扩大人群覆盖面和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和参加“护苗”行动,进一步提升青少年法治观念、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