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大家一起种苗苗!荆州大中专院校疫苗接种有序展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4-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田心怡贺田梓)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共筑疫情防控屏障,荆州启动大中专院校集中接种新冠疫苗工作。4月23日,疫苗流动接种队走进荆州职业技术学院,为1800余名学生集中接种疫苗。

  上午八点半,荆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学生活动中心内,疫苗接种工作正井然有序地进行。此次接种疫苗的都是护理专业的学生,大家分班级分时段进行接种,避免出现人群聚集、拥堵杂乱的现象。

  入学前,学校组织学生进行了常规体检,健康初筛后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接种疫苗。在接种现场,有专人进行健康问询,问询结束后,会在每名学生的知情同意书上,盖上同意接种的印章。

  接种完毕后,还会在学生手上贴上留观结束的时间节点,留观半小时后方可离开。

  由于此次疫苗接种的人数较多,荆州市中心医院的流动接种队召集了21名临床医护人员,现场还有五名教师,十几名学生志愿者,共同为今天的疫苗接种保驾护航。接种完毕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觉良好。

  目前,荆州区卫健局对长江大学等高校进行了场地查看,在疫苗供应充足的前提下,将进一步推进大中专院校学子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