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租车盗走7吨槽钢 荆州公安仅用一天破案追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4-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沈秋通讯员王娟)“这是我的,都吊走。”一男子租赁随车吊,盗走某工地近7吨槽钢。近日,纪南文旅区公安分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主线,“雷火2021”专项行动取得新战果,一天时间破获该盗窃案追回全部失窃槽钢。

  4月17日下午3时许,郢都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位于复兴大道与武德路交汇处的某工地上,25根槽钢被盗。

  民警迅速赶往,经现场勘察,失窃的槽钢每根长6米、宽40公分,25根重达7吨多,靠人力无法搬运,只能依靠起重设备和货车搬运。

  民警迅速调取沿路监控画面,确定盗窃时间为4月17日凌晨4时至5时之间,通过排查该时间段路过的所有车辆,发现一辆随车吊嫌疑最大。

  民警根据该随车吊的车牌号,很快找到驾驶员。驾驶员称,一名叫柯某的男子前来租车,称有一批槽钢需要托运。

  两人约好凌晨一同前往案发工地,先后用随车吊搬运25根槽钢,送到江河村一处民房内。“柯某一直说这些槽钢是他的。”

  4月18日上午,民警锁定柯某行踪后火速出击,在其家中成功收网。到案后,柯某一再狡辩称,自己家鱼塘清淤需要槽钢铺路,这些槽钢只是临时借来用用。

  “跟谁借的?”“铺路用得了这么多根吗?”“竟然是借的,为何还在凌晨偷鸡摸狗?”面对民警强大的审讯攻势,柯某被问得哑口无言,低头承认盗窃槽钢的犯罪事实。

  目前,民警已找到25根失窃槽钢,并全部归还给失主。柯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