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姨爹姨妈自编自演三句半 文明新风记心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4-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荆州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们都踊跃参与,最近,一些老姨爹老姨妈们还创作了三句半,助力创文工作,我们一起来听一听。

  上午十点,在荆州区新北门的城墙边,安澜说唱曲艺团的团员们正在进行快板、三句半的演出,朗朗上口的词句,富有节奏感的敲击,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2010年,他们参加了荆州电视台的快嘴老姨爹老姨妈比赛,因共同爱好结缘后,经常一起活动。

  现在,荆州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团长杨姨爹专门创作了与创文有关的三句半和快板,组织了十几名团员在大街小巷宣传,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创文氛围,还以实际行动为创文助力。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参与,一起集众智、汇众力,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