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级教育整顿第六组指导组下沉指导荆州市司法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

来源: 荆州市司法局 2021-04-25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23日上午,省级教育整顿第六组指导组副组长魏丛洪一行5人下沉到荆州市司法局检查指导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听取市司法局党委开展查纠整改工作动员部署情况及开展谈心谈话、线索核查、顽瘴痼疾整治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认真检查了工作资料台账。

  魏丛洪副组长认为市司法局党委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推进有序。魏丛洪要求,荆州市司法局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线索核查,扎实开展顽瘴痼疾整治,确保查纠整改工张作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要在充分思想发动和谈心谈话基础上,组织开展个人自查和核查;要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或组织生活会,认真梳理自查自纠问题、存在的顽瘴痼疾、开门纳谏反馈问题、谈心谈话征求的意见建议等,深刻剖析班子存在问题的原因,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问题整改;要落实好举报线索核查、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倒查、重点案件交叉评查、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清查等工作,建立工作台账。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按照省级指导组的指导和要求,坚持效果导向,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工作落实,扎实开展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