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办公室设在马路上 市城管执法委“马路办公”马上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4-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雨)为持续推进荆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实现城市管理“零距离”,今天(4月25日)下午,荆州市城管执法委召开中心城区城管系统创文创卫暨“马路办公”工作推进会。

  市城管执法委机关、城管执法支队、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除处理日常工作事务外,将把办公室设在马路上。通过“马路办公”,督办“门前三包”工作落实,及时发现、处理道路上的市容环境卫生、市政基础设施、城市园林绿化、城市管理秩序等各类城市管理问题,确保“城市管理更精准、问题处理更及时、服务市民更高效”。

  党史教育要体现在为百姓办实事上,市城管执法委将按照“巡查-交办-整改-反馈-评价”的闭环处理模式和“及时发现、快速交办、即刻处置、全面整改、反馈评价”的工作机制,直击群众关注、社会聚焦的城市管理热点、难点问题,用脚板丈量城市短板,以叫板补齐城市短板,真正做到“马路上办、马上就办”。

  荆州市城管执法委党组书记、主任张云飞强调,各区(功能区)、各单位、各科室要以“马路办公”为切入点,和城市管理“零距离”。同时,以问题为导向,以补齐市容短板为重点,全面加强问题整改、整治,同步建立和完善相应城市管理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

  “马路办公”工作范围包括江汉路、金龙路、红星路、武德路、长港路、公园路、红门路、沿江路、太岳路、南湖路、江津路、北京路、白云路、园林路、工农路、塔桥路、荆沙大道、豉湖路、荆州大道、荆中路、郢都路、荆北路、学苑路、景明观路、屈原路、荆东路、人民路、黄金堂路、荆南路、东方大道、三湾路等市管道路以及各区(功能区)所管辖道路。  

  各区(功能区)城管部门将参照委机关模式,在各区(功能区)管辖道路上开展“马路办公”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