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我为群众办实事】荆州区法院向集资诈骗案受害人发放追缴赃款21.5万元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04-26

  近日,荆州区人民法院依法向一起集资诈骗案中的58名受害人发放追缴赃款,共计21.5万元。受害群众对法院公正审理、快速退赔表示感谢。

  去年12月30日,荆州区人民法院对以被告人徐某某为首的19人集资诈骗罪案依法作出判决:徐某某犯集资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6个月,并处罚金10万元;其余18名被告人犯集资诈骗罪,分别判处3年6个月至8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相应罚金;对违法所得予以追缴,返还受害人。

  判决书发生法律效力后,今年1月27日,荆州区人民法院执行局依法立案执行。执行人员及时向各被执行人送达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廉政监督卡、执行裁定书等法律文书。同时,主动与荆州区公安分局及主审法官联系,核实被执行人的财产状况及采取的强制措施等情况。

  在执行人员的不懈努力下,有31名受害人领取了执行款,其余27名受害人因电话更换或已去世无法联系。对于已去世的受害人,执行人员积极联系其家属办理领款手续;对于因电话更换无法联系的,通过扩大宣传范围,在核实身份信息与银行卡号后,将依法予以发放。(荆州区法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