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洈水:网红打卡地 精彩等你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5-01

  荆州新闻网消息:五一假期,网红打卡地松滋市洈水风景区也迎来了大批游客。

  蓝天碧水绿荫,岸边垂柳依依,缤纷的景致形成了独特的洈水美景,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湖面泛舟、溶洞观光、露营度假、登岛采摘、运动拓展,五大板块旅游产品成就魅力洈水,让游客们的洈水之旅既富诗意,又充满挑战。

  广州游客周淑芳:“这里山美水美风景如画,我第一次来到这里感觉到风景非常好,而且心情也非常愉悦,感觉这里的环境非常不错。”

  荆州游客徐嘉:“我工作之余就过来玩几天,感觉挺放松的,然后亲近一下大自然。”

  随着水上泛舟、生态露营、登塔鸟瞰、湖中探岛、攀岩探险、洞中揽胜、红色追寻、乡土民俗等系列生态文化旅游项目的逐步完善,洈水已成为全国首个五星级房车露营地和全国4A级景区,同时入选首届湖北七大避暑旅游目的地之一。春来鸟语花香,夏来荡舟戏水,人气爆棚的汽车露营地、清爽炫酷的水上摩托艇、美轮美奂的生态岛与南山关岛,吸引了众多游客登岛体验。节日期间,景区还特地聘请吉尼斯奇人,带来了精彩的绝技表演。

  铁鞋大王张正辉:“今天带来的是246斤的鞋,因为运输比较麻烦,所以我到时候增加负重,一边站一个人行走。”

  湖北洈水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聂赵阳:“为了让游客有一次舒适放心的出游体验,我们连续几天做安全检查,我们现在的森林防火、水上救援、食品安全,尤其是我们在防疫防控方面也做了很多的准备措施,包括我们在假期期间的交通疏导,所以选择洈水来旅游,绝对是一次放心的文明的,并且是开心的休闲之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