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志红:强化旅游服务质量管理 抓细各项应急处突举措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5-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浩)5月2日是“五一”假期第二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深入中心城区部分热门景区景点,看望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实地检查“五一”假日旅游工作。她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把文旅市场疫情防控、管理服务、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旅游服务质量管理,抓细各项应急处突举措,让荆州文化旅游这张名片更加靓丽。

  检查中,周志红先后来到张居正故居、荆州博物馆、荆州海洋世界等景区景点,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文明服务等工作情况。通过景区视频监控中心大屏,查看景区实时运行情况,并听取假期首日各景区景点游客接待量等情况汇报。

  周志红强调,要坚持系统观念,梳理荆州历史文化脉络,强化旅游资源整合,培育并打造特色精品文化旅游线路。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防控知识宣传,引导游客做好自我防护。要持续优化旅游环境,加强对旅行社、餐饮点、客运市场及休闲娱乐场所的监督检查,做好重要信息发布,完善配套设施及相关服务。荆州历史文化内涵深厚,旅游资源丰富,要进一步加强旅游景区景点宣传推介,吸引国内外更多游客了解荆州、游在荆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斌,市政府秘书长杨运春参加检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