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五一”期间,沙市洋码头好“火”爆!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1-05-05

  又是一个难忘的岁月,又是一个火红的初夏。昔日冷淡的岸边,如今变成了繁华热闹的洋码头。

  “五一”劳动节期间,刚刚开放不久的沙市洋码头,路旁鲜花绽放,岸边各种仿古建筑别具一格,一个标有码头年分的巨型舵盘格外耀眼,还有江边焊有数字的灰色护栏也是新颖独特,让人过目不忘……

  4日下午6时40分,虽然夜幕降临,天边的红霞渐渐暗淡,江堤上却依然车水马龙,码头上人流如织,就连过往的汽渡也是每趟爆满,码头“活”了,人气旺了,经济也繁荣了。五一假期,来自荆州各县市区的土特产纷纷报名前来搭棚参展,生意分外红火,到此观光旅游者络绎不绝。

  据相关部门统计,1至4日沙市洋码头共接待参观的游客和市民6万余人。新码头、新变化、新气象,码头的复苏既彰显了荆州厚重的历史人文风貌,更标志着荆州迈向了一个腾飞新的时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