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开展标识标牌纠错活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5-06

  昨从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获悉,即日起,该旅游区将开展“我为景区标识标牌来纠错”活动。

  2020年12月9日,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成功通过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进入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期。为全力营造全民参与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氛围,即日起至12月31日,景区将面向市民、游客开展景区标识标牌纠错活动。市民及游客若发现荆州古城墙、张居正故居、关帝庙、荆州古城游客中心及荆州古城内、外环道现有标识标牌文字内容及图形符号有不准确、不规范等问题,可现场拍照,并将问题情况反馈至荆州古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根据活动要求,纠错照片不得少于两张,未经处理且能反映该标识标牌所处的地理位置、标识标牌文字错误情况等,同时需配以文字说明,并留下本人姓名、联系方式及提交时间,相关纠错信息可发至邮箱826019560@qq.com。对于反映的问题,经核实后,该公司将给予参与者物质奖励。(记者伍丹通讯员邓奎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