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国卫生运动进行时:全区动员 荆州区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5-06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从4月28号起,荆州区全区动员,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打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

  荆州区东城街道迎宾路社区荆州中路上,一群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正在开展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大家对主次干道、三无小区、背街小巷、卫生死角等进行清洁,并劝导沿街商户注意维护门前清洁卫生。

  在郢都路上,荆州区西城街道综合执法中心的队员正在对主次干道占道经营、流动摊贩、店面外延、违规广告等问题进行清理整治,并向商户发放《至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劝导商户维护市容秩序。

  为全力保障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按工作进度整体有序推进,荆州区成立了10个工作专班,涉及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卫生、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等内容。同时,还动员荆州区70多家机关事业单位、中心城区4个镇办、35个村(居)党员干部和志愿者1000多人参与其中,全力以赴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