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燃爆啦!沙市洋码头文创艺术节抖音大赛颁奖晚会举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5-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倪敏)孟夏草木长,绿满荆江岸。5月5日晚,沙市洋码头文创艺术节抖音大赛颁奖晚会在华灯初上的荆江之畔盛大举办,近20位抖音红人亲临晚会现场,献上精彩的文艺表演,引爆沙市洋码头之夜。

  荆州市委常委、沙市区委书记刘辉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新华,市政府副市长孙玉秋,市政协副主席陈斌,市政府秘书长杨运春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市招商促进中心、市政府国资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教育局、市商务局、市城管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孙玉秋表示,作为荆江风情带的核心区域,沙市洋码头文创园是我市贯彻落实长江大保护战略的生动实践,其文创艺术节的成功举办,更是对我市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的最好例证,打造了长江大保护生态绿色发展的“荆州标杆”。

  自4月25日开园以来,沙市洋码头文创园热闹非凡、人气爆棚,取得了圆满成功。特别是五一期间,沙市洋码头文创园的各项活动引爆全城,荆江大堤上车水马龙,文创园内摩肩接踵,人潮涌动。

  据初步统计,前来沙市洋码头参加活动的游客逾10万人次。大美荆江生态文明展示馆开馆、微动漫“留住长江的微笑”首映、长江大保护荆州公益基金成立、长江大保护生物标本展、长江大保护主题讲座、“荆州味道”寻味三宝启动、沙市老物件文化展、与你.遇见婚纱秀、荆津有味特色小吃街、滑板挑战赛、国风漫展、艺术节抖音大赛等12项活动精彩纷呈,令游客应接不暇。

  截至5月5日下午5时,洋码头文创艺术节抖音话题共有366部作品参与,总播放量达到750.4万次、从抖音地址看过沙市洋码头文创园的观众达350万人次,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股到沙市洋码头文创园打卡的热潮。最终,抖音红人“阿明倾听”的抖音作品获得了本次洋码头文创艺术节抖音大赛一等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