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长江大学万名师生接种新冠疫苗 构筑校园安全屏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5-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毛楚涵)继续关注疫苗接种的情况,近日,荆州市各高校相继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构筑校园安全屏障。

  长江大学4月29日起就启动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昨天(5月6日)下午,长江大学大礼堂处排起了长龙,又一批师生开始接种疫苗。

  现场划分为登记、预检、医疗保障,等候接种、留观五个区域,来自荆州市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在手机上操作注册预约接种,以及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

  接种后,接种人员直接进入到提前设置好的留观区域,按照嘱咐在留观区域观察30分钟无不良反应后依次离开。整个接种流程规范、合理,接种现场井然有序。

  荆州市中心医院公共卫生科主治医师王华介绍,长江大学是荆州市中心医院流动接种站接种的第五个接种点,截至目前已累计接种近13000人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