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国卫生运动进行时 沙市区105座公厕启动整改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5-08

  对照荆州创卫复审标准,近日,沙市区城管执法局打响公厕整治“创卫复审攻坚战”。

  公厕是创卫复审检查的重点之一,沙市区的公厕管理虽然积累了一些经验,但通过自排自查、模拟检查发现了一些需要及时整改的问题。为此,沙市区城管执法局组成公厕整治专班,将沙市区迎检的105座公厕逐一细化分解,夯实责任,坚持与管养公司联合每日巡查,对照创卫标准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现已完成全部公厕的外环境整治、制度牌更新、冲水设备设施及照明灯具维修更换,以及除“四害”相关的灭蝇灯、门帘、纱窗、毒饵站的安装等工作,全面打响公厕整治“创卫复审攻坚战”,掀起迎检工作新高潮。

  下一步,沙市区城管执法局相关股室将持续做好公厕的长效化管理,严格督促相关管养公司细化落实各项责任,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强化工作措施,并加大整治力度,重点做好公厕保洁、垃圾死角等薄弱环节的整治工作,继续全力以赴,为我市“创卫复审”工作做贡献。(通讯员李明 记者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