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庆祝建党百年 荆州市开展万名职工健步走活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5-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浩 田心怡 肖琦)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助力荆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今天(5月9日)上午,“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荆州市万名职工健步走活动在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荆州园博园举行。

  今天天气炎热,但大家热情不减,在飘扬的彩旗下,参与职工们健步出发,每个方阵身着统一队服,神采飞扬,阳光照耀在大家灿烂的笑容上。行进路上,大家欢声笑语,竞相争先,即使汗流浃背,也没能阻挡他们继续前进的步伐。

  本次健步走路线共有5.5公里,从园博馆主场馆草坪出发,途经伯牙桥、拾贝沙滩、园博园西门、武汉园等景点后回到主场馆草坪,沿线设置了五个能量补给站,为参与职工提供饮用水,在起、终点草坪和荆门园分别安排医疗点,配备2台救护车和4名医护人员,全力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

  在终点站,大家在签字墙前留言合影,现场还上演了旗袍秀、八段锦等精彩表演,同时开展了法律咨询、医疗义诊、急救技能演示等公益服务活动项目,今天园博园内的主题展馆也全部开放,健步走活动结束后职工们可自行游玩。

  此次活动由荆州市总工会、中共荆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联合主办,来自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纪南文旅区、荆州高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以及荆州市各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代表,共13000人参加健步走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