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护士节来临 这群可爱的"白衣天使"荣获表彰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5-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 特约记者朱飞 通讯员涂伟)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5月8日下午,荆州市中心医院召开2021年“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暨表彰大会,总结护理工作取得的成就并表彰优秀的护理工作者及团队。

  市政协副主席、荆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对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医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护理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尽医院之所能不断改善护士工作条件,让护理同仁在培训、晋升、加薪及职岗匹配上更加精准。同时,他也希望护理工作者们不忘初心,永远坚守平凡而伟大的护理事业,永远把病人当亲人,让社会感受到荆医的温度。

  会上,荆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黄双龙宣读表彰文件,对该院护理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示范之星、天使之星、科研之星、护理项目改善竞赛获奖、优秀护理专科小组,以及30年护龄人员进行了表彰,并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优质护理服务水平。

  过去一年,荆州市中心医院护理工作者们积极参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展6S管理活动以及应急护理专项培训,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在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职业技能竞赛中,荆医医护代表一路过关斩将,以初赛、复赛和情景模拟检测总分第一的成绩冲进决赛,并一举摘得团体赛冠军桂冠。

  2021年,荆医护理工作将重点实施“护理服务体系建设年”主题活动,以创建长江质量奖、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护理学科发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为重点,“以患者为中心、以护士为核心”加强护士队伍建设、健全质量标准、强化监督体系、提高服务能力,建立全过程、全周期、全对象的护理服务体系,满足医院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编辑: 管理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