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注意啦!荆州博物馆这些区域暂停对外开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5-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汤琪琪)今天(5月10日),记者从荆州博物馆获悉,因荆州古城历史文化展览馆建设需要,博物馆主陈列楼将从5月20日起暂停对公众开放,计划2022年底恢复开放。

  荆州古城历史文化展览馆建设期间,调整开放区域为开元观、珍品馆及相应公共区域,进出口通道设置在博物馆大门西侧约100米开元观山门处。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00—17:00,16:0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休整(法定节假日除外)。

  为确保安全有序,荆州博物馆将按照相关要求,严格实行分时预约参观,合理控制观众数量。因条件所限,暂不提供停车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