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女子减肥腿受伤 训练营已退费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5-11

  上周我们报道了武汉的王女士在荆州参加减肥训练营,因膝盖受伤无法继续训练要求退费的问题,节目播出后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该训练营也高度重视,及时退还了王女士剩余费用,同时加强了训练营的规范化管理。

  美泊(中国)训练基地负责人罗全:王女士上次在这里训练了18天,减了8、9斤,她可能运动当中受伤了,当时她跟她的教练反映了这个情况,然后我们公司内部也在协商,最后通过她拿的医院的诊断证明,确实短时间之内不能进行训练了,协商之后退了她剩余的课程的费用,退了钱,在三个工作日之内已经到账了。

  训练营负责人对王女士所反映的器材坏掉的问题也作出了解释,称训练营的器材都能正常使用,坏掉的器材放到了一边,没有让学员用来训练。

  美泊(中国)训练基地负责人罗全:当时王女士说我们跑步机大部分都是坏的,你看一下,是好的....羽毛球拍不是王女士说的一副,实际上四副,用不了的都放在旁边等待维修,所有摆在这里的,都是可以用的。

  针对此次暴露出来的学员训练受伤和退费问题,训练营也分别予以回应。

  美泊(中国)训练基地教练徐航:其实关于一些基数比较大的学员,因为在家没有训练的基础或方式,训练的时候出现比如关节有一点疼痛感,或者肌肉有一点酸痛感,这是很正常的运动损伤的现象。

  美泊(中国)训练基地负责人罗全: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一定加强教练对学员的关心和监督指导,然后每个星期给他们安排一节理论课,怎样才能合理的训练,合理的减肥,不至于伤痛。出现问题我们第一时间会让教练给他们放松、拉伸,包括受伤的学员,我们第一时间会送到医院,去进行检查,如果说合理的诉求,经过医生的诊断,确实不能剧烈运动的话,我们可以通过协商进行退费。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广大健身爱好者一定要在专业人员指导下科学锻炼,避免发生意外,同时,减肥训练机构在日常的训练中要加强对学员的安全保障,提升服务质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