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城管执法委督办园林绿化创卫复审补短板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5-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向维)5月10日上午,荆州市城管执法委党组书记、主任张云飞带队现场督办城市园林绿化创卫复审迎检补短板工作。

  张云飞一行先后来到中山公园、张李家渊公园、金凤广场,对各公园公厕整治、植物补栽、基础设施改造、创卫宣传氛围营造等园林绿化一系列补短板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办。

  张云飞强调,各园林绿化管养单位要以创卫复审为契机,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统筹安排,加强协调,全面推进补短板项目建设;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对于植物补栽、设施更新、水环境治理、破损路面修复等工期较长的项目要倒排工期,加班加点推进,确保按期完成,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创卫复审。

  荆州市城管执法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进,市园林中心、市公园处、市绿化处相关负责人参加现场督办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