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天使在身边·满意在医院 荆州市中心医院举办护士节庆祝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5-12

  荆州新闻网消息:5月12日,在第110个护士节到来之际,荆州市中心医院营养膳食科、护理部,联合中快餐饮、新厨帮两家餐饮公司分别在荆北院区食堂、城中院区食堂,共同举办乐“满意在医院天使在身边”的5.12护士节庆祝活动,感恩护士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

  为营造一个温馨的节日氛围,今天一大早,营养膳食科和食堂的工作人员就将食堂装点一新。上午11点50分,结束半天工作的白衣天使们,一走进食堂,立马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了,门口“致白衣天使节日快乐”的祝福语在气球彩带的环绕下赫然醒目,心愿墙上也贴了许多温馨地祝福语,还能领取一份抽奖券。

  为感恩护士节,本次活动针对全院近1500名护士专门设置了抽奖环节,12点40分,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抽出了一等奖,随后二等奖、三等奖、幸运奖相继被抽出。

  “很开心医院会做这样的活动,其实抽不抽到奖无所谓,主要是让我们感受到了这个节日。”来自重症监护室的护士邓勇告诉记者,他去年7月来到中心医院工作,这也是他人生中的第一个护士节,平时吃小碗菜,今天吃了食堂准备的爱心餐,感觉很幸福。

   邓勇提到的爱心餐既是食堂餐饮公司精心准备的护士节特别套餐,也同时拉开了2021年全民营养周活动的序幕。

  据介绍,第七届全民营养周活动时间为2021年5月17日—23日,活动主题为“合理膳食营养惠万家”,荆州市中心医院也将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以此 推动市民健康饮食习惯的形成和巩固,将合理膳食行动落到实处。

编辑: 管理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