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5000元现金散落一地 荆州交警城管联合找寻失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5-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最近,一位市民不慎遗失了5000元,本以为找不到了,就在不抱希望之际,却意外又惊喜的得知城管队员和荆州交警帮她挽回了损失。

  5月9日上午10点,在沙市区江汉北路江津邮局附近的公交车站边,散落着一大叠现金,过路群众纷纷驻足围观,却无人上前拾取。此时,沙市区城管局中山中队城管队员路过此地将钱拾起,随后交到江汉北路交警岗亭。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民警左林武立即赶到公交车站,查看有无人员寻找遗失物品,并到中山路派出所查询路面监控。通过监控排查,民警初步判定是一名身着花色长裙的长发女士。顺着该女士前行方向,民警找到江津路邮政储蓄银行。

  经查,该女士确实在银行办过业务,但没有留下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只能通过银行内部系统查询。由于银行程序严格,第二天,民警正准备通过银行内部客户系统来查询信息时,发现该女士正巧也来到了银行。民警经仔细核对信息后,确认她就是失主,便将现金和遗失的物品一并交还到这名赵女士手中。

  面对失而复得的5000元钱和物品,市民赵女士很感动。5月11日上午她来到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向民警与好心的城管队员送来了感谢信和锦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