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国卫生运动进行时:城南片区回访检查 扎实督办不留尾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5-13

  荆州新闻网消息:5月10号,市创卫办督查组来到城南片区,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回访。

  4月12号,督查组督办时发现,城南片区新风五路及周边存在违章搭建、车辆乱停乱放等情况,根据创卫办的要求,荆州市城南高新园进行了积极的整改。

  针对临时停车场建设、路面平整等工作,荆州市土地储备中心已经启动了相关前期工作。

  荆州市土地储备中心的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经拆除实验小学新风小学扩建项目用地,收储新风单元145亩土地,将在东至新风一路,南至新风五路,西至新风二路,北至学府雅苑处再新建临时停车场。

  对于上次回访中发现的长江大学校园周边交通拥堵,乱停违停现象严重的问题。现在已经得到改善,交管部门表示将继续加大管理力度,疏堵保畅。

  督查组一行来到长江大学附近的新风一路,对流动小商贩、食品店及网吧等五小行业的达标整治成果进行检查。对于上次回访中发现的部分食品店达标整治不到位、网吧防疫物资不齐全等问题已看出明显改观,但仍存在部分商户出店经营的现象。

  荆州区市场监管局城南监管所科员周寒立:“下一步,我们将对仍然存在违规现象的流动商贩以及出店经营的商户进行整改,争取一周之内整改完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