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税务速度”!7200万元企业留抵税24小时内退还

来源: 荆州开发区 2021-05-16

  “第一天上午申请,第二天上午7200万元留抵退税就到账了,速度真是快!”在荆州开发区税务局加速审批服务下,益曼特健康产业(荆州)有限公司在24小时内便收到退还的7200万元留抵税额,有效纾解企业资金周转问题。

  开发区税务局留抵退税专项团队在大数据筛选符合增值税留抵退税条件企业名单时发现,该公司大量留抵退税还没有申请办理,随即启动线上“帮扶办理+加速办结”模式,业务骨干进行“一人一企”专项辅导,跟进审核申报数据,确保留抵退税“审核不过夜、退税不过周”。最终,原本需要一周的办理时长压缩到24小时内办结。

  “留抵税额退还公司后,公司可以心无旁骛改造升级,待公司实现量产后,发展空间将越来越广阔。”该公司财务负责人表示,此前该公司进行安全健康环保资金升级改造,因前期固定资产投入大,资金比较紧张。

  与此同时,开发区税务局还通过上门详细解读、精准辅导,帮助湖北能泰科技有限公司在24小时内收到了800万元留抵退税,帮企业盘活资金,助企业提前一个月开通新生产线。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局已为辖区企业办理留抵退税9800余万元。接下来,该局将推行“顶格服务、极限提速”,采取微信、邮件、电话、上门等方式“一对一、点对点”定向推送辅导,为企业纾困解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