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天,荆州市迎来海口至荆州首发团26位游客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5-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雨 通讯员刘珺)今天(5月16日)上午,随着从海口飞往荆州的航班成功降落沙市机场,荆州市迎来海口至荆州首发团26位游客。

  上午10时30分,荆州市在这里举行海南——荆州首发团欢迎仪式,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弘,荆州文旅投副总经理、荆州国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文为远道而来的游客热情送上鲜花表示欢迎,并与游客在机场合影留念。

  在未来6天里,来自海口的25位游客和1位导游将在荆州东门宾阳楼、荆州博物馆、张居正故居等景区旅游观光,并前往宜昌、利川、恩施游览,最后从沙市机场乘飞机返回海口。

  张弘在致辞中说,近几年,荆州市对文化旅游工作高度重视,打造了一批特色旅游景点,很多景点和海南旅游景点存在互补性,欢迎海南的亲人们来荆州看看与海南不一样的地方。

  董文表示,随着荆州旅游大环境的改善,将有越来越多的游客、团队到荆州,将荆州打造成旅游目的地的目标越来越近。

  海南游客梁振江高兴地说,荆州是个美丽的地方,去年疫情,荆州是海南对口支援的地方,所以海南和荆州人民的心是相连的、相通的,下次有机会他还会到荆州来。

  4月,荆州市在三亚、海口举办“感恩海南畅游荆楚”荆州航空旅游推介会,向海南推介荆州,全方位宣传荆州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荆州市多家旅行社组成海南——荆州航旅产品销售联盟,文旅部门也积极行动,协调相关部门整合航空和旅游资源,面向市场推出八大系列“荆彩海南”旅游产品。

  海南人游荆州的产品设计也已经完成,荆州旅行社协会正积极联动海南当地旅行商开展“引客入荆”工作,目前已经在海南市场全面推广。

  5月19日,海口至荆州的第二批约26位游客将抵达荆州。今后,每周将有3班从海南到荆州的团队,每周三、周五、周日发团,均为荆州往返六天,行程为荆州—武汉—宜昌—恩施—荆州,今年预计接待近万名海南游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