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恩施州新冠肺炎疫情情况最新通报

来源: 恩施疾控 2021-05-17

  最新消息

  恩施州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5月16日最新通报显示,已排查出的州内次密接38人(巴东县18人、利川市10人、恩施市6人、宣恩县1人、咸丰县2人、建始县1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核酸和抗体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早前情况通报

  恩施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5月15日发布通报显示,2021年5月13-14日,安徽省六安市、合肥市先后累计报告3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经调查,恩施州有1名密切接触者。

  5月14日0时-24时,恩施全州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密切接触者1人(在巴东县,为安徽省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已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首次核酸和抗体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截至2021年5月14日24时,已排查出该密切接触者在州内的密切接触者38人(巴东县18人、利川市10人、恩施市6人、宣恩县1人、咸丰县2人、建始县1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其中37人核酸和抗体检测结果为阴性,1人检测结果待出。涉及州外的密切接触者已发函至属地协查管控。共开展环境采样检测10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针对该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疫情防控指挥部请以下人员第一时间主动与辖区疾控中心联系,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做好个人防护,并配合接受流行病学调查及其他防控措施:

  一、2021年5月8日乘高铁G348(3号车厢)到达江苏省徐州东站,乘高铁G1567(2号车厢)到达安徽宿州市。两车同车厢同时间段乘车旅客。

  二、2021年5月11日乘火车K1067(4号车厢)从萧县至汉口站,5月12日乘动车D633(3号车厢)从汉口站至巴东站。两车同车厢同时间段乘车旅客。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恐慌、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