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开展“洁城行动” 助力创文创卫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5-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梅五松)为优化人居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今天(5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沙市区委书记刘辉萍及沙市区“四大家”领导走进社区,开展“洁城行动”。

  当天上午,刘辉萍一行来到沙市区崇文街道凤台社区,和志愿者们一起拿着垃圾夹拾器、扫帚、垃圾袋等工具,沿着路面清扫道路垃圾、清理花坛杂草、清除破损广告等,参加社区环境卫生大整治。通过活动的开展,宣传发动全区干部群众,提高创文、创卫的知晓率、参与率,提升市民文明素养。

  记者获悉,下阶段,沙市区各单位还将结合自身实际,常态化开展“星期五环境清洁日”洁城大扫除行动,打造“人民城市人民管”的共治格局,把整洁的市容秩序保持好、巩固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