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志红带队赴中国供销集团洽谈项目合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5-19

  荆州新闻网消息:5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专程前往中国供销集团,就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相关项目,进行磋商对接,并与全国供销合作社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侯顺利进行了专题会谈。

  周志红一行介绍了荆州的基本情况、区位优势和产业发展情况,并对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中国供销集团长期以来对荆州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周志红指出,中国供销集团旗下12家一级公司,业务板块覆盖现代农业全环节、全产业链,与荆州在建设农业强市、促进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全域、全产业链合作具有广阔的空间。

  周志红强调,各地要高度重视、抢抓机遇,以此次与中国供销集团的深入合作为抓手,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再上新台阶、再见新成效。要理顺推进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加强沟通对接,围绕达成的共识,强力推进项目落地。要强化工作落实,全面梳理工作清单,逐一解决中国供销集团项目落地的堵点、难点,把“喊得响”变成“落得实”。

  双方还就惠农驿站建设、智慧冷链物流、农产品精深加工、供销金融、农村电子商务、再生资源循环利用等项目落地,开展“深井式”全方位合作,进行了深入磋商。

  市政府副市长邓应军,市政府秘书长杨运春参加了相关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